2016年1月30日 星期六

2014畢310:乖巧合群善良大方的狗狗阮0詩--大男孩的最愛

2014畢310:乖巧合群善良大方的狗狗阮0詩--大男孩的最愛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狗狗,是阮00。同學之所以叫她狗狗,可能是因為她忠於友情吧!
她喜歡聽別人哈啦,喜歡分擔別人的心情,願意當別人傾訴的對象,而她的真誠,讓人很喜歡。在她心中,只要是同學,就是朋友,在她心中沒有「排擠」這兩個字,所以她的人緣一直很好。我也很喜歡她。(嗯~,請注意:喜歡不是愛喔!)
在高中時,她因為坐火車的關係,與一個班上的女生一起上下學,她釋出關懷的心,去接觸以前沒有說過太多話的、當時走冷豔路線的女同學,使這個女生(漂亮的,講話有些小嗲…)找到了一個上學的支柱,也逐漸展開笑容,喜歡來學校了,這是高二上發生的事。她們現在是好朋友。
她是老師們心中的好學生,尤其是科主任何和吳00老師的最愛,科主任請她和葉0伶拍科的招生廣告,而吳老師則視她為愛徒,請她當小老師,並傳授她很多武功祕笈。
而我則喜歡她的好品性,她身處在充滿三字經的班上和朋友圈,她仍然不會使用國罵,即使有委屈,她也不會(使用),我欣賞她的堅持;班上有人對老師講話太直白時,她也會勸她們,我喜歡她的純真有禮;班上男同學,有時會開她玩笑,叫她台語版的狗狗,要她做小狗的某些動作,她雖不開心,但還是不會口出惡言,她用遠離的方式,襯托出對方的幼稚…,我喜歡她的肚量和修養。
她的家庭很和樂,而且常會和家人分享學校的事。放假時,也會和家人去找親戚,她的奶奶就是因為聽說班上(二下)的園遊會要賣香腸,於是請她帶來自種的蒜頭,而且堅持不收費用。那天班上午休時,出現了難得的「同仇敵慨」,大夥分工合作將蒜頭剝完,手上有著很濃的蒜頭味。沒辦法,吃香腸就是要配蒜頭才對味。
由於她奶奶不收費用,我們總不能不表示,因為拿不到奶奶的LINE,所以我們由班長帶頭寫了張卡片給她,並送她後壁楊媽媽的禮盒。左邊的圖就是班長頒禮物給阮00,請她帶給奶奶。(當時班長是陳0安,能力很強,也很有魅力)
高三時,在優秀生的投票中,她並列第一高票,因為只能有一位,於是我們使用抽籤的,抽中的和校長吃午餐,沒抽中的,由我送紅包給她。最後,她得到紅包,我裡面包200元,校長的便當午餐一個80元,應該有安慰到她吧!右圖就是當時的班長許0誠頒獎給她。(許0誠,考上飛官的那個)。
她是很讚的人,有很好的待人接物,上大學後除了受歡迎外,也很用心在考證照,是個用功的學生。而她也沒有忘記高中的好朋友,也常關心她們的心事,也有很多大男孩喜歡和她聊天,因為她的真誠。
(ps。她很會流汗,夏天總是流很多汗,常看她升旗時汗流滿面,根本不像狗狗,因為狗狗沒汗腺,要常吐舌頭...。)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